新校区总体规划及一期建筑设计方案国际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3-06-03

为扩大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教育部批准我校在昌平区南口镇选址建设新校区。目前,新校区选址方案已确定,北京市规划委、国土资源局已颁发选址意见书和土地预审意见。

为把新校区建设成为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设施完善、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大学校园,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总体规划及一期建筑设计方案国际征集活动于2013年1月25日正式启动,面向全球公开邀请具有丰富的综合性大学校区规划及建筑设计经验的设计机构参加,学校将通过资格预审选取6个应征人参加本次方案征集活动。征集内容为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及一期27.9万平方米建筑设计方案,包括总平面布局、交通组织、空间形态、景观环境设计以及一期概念性建筑设计方案。

目前,《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总体规划及一期建筑设计方案国际征集活动公告》已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北京市招投标信息平台和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网站同时发布。

撰稿:尹平   供稿单位:新校区筹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