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确定昌平新校区一期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

发布日期:2013-09-24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大会现场


    2013年9月24日,在新校区招标采购办公室的主持和组织下,《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一期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比选大会、评审小组评审会在我校东校区会议中心小会议室先后召开,学校监察室、新校区建设招投标民主参与监督小组代表作为监标人,全程监督了本次比选活动。根据评审小组提交的比选评审报告,学校最终确定了3名中选人。

    本次比选共有十家招标代理机构在规定的时间内递交了密封的参选文件,并委派专人到规定地点参加了比选大会,比选大会现场检查了参选文件密封情况并进行了唱标。比选大会结束后,评审小组首先对所有参选文件进行了资格审查和符合性审查,随后采用综合评分百分制法进行了详细评审,对参选人的报价、组织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代理方案的合理可行性、对本项目的合理化建议和优惠条件、2010年至今已完成类似项目的业绩和经验、社会信誉、履约能力、获奖情况等进行了综合打分,最后根据得分高低依次排序推荐了中选候选人。整个比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严格执行了国家及学校相关的管理规定。

    我校经教育部批准,在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征地1952亩建设新校区,建设规模为90.3万平方米。新校区将按照一次总体规划、分三期建设的模式实施,其中一期建设周期计划从2013年至2016年,建设部分市政配套基础设施和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办公楼、学生公寓、体育设施等32.5万平方米用房,建设总投资额约20亿元。本次比选通过邀请比选形式确定了3名招标代理机构作为中选人,以此为基础建立我校昌平新校区一期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库,工程建设过程中视项目择优委托,代理内容包括一期建设工程未开始招标且必须招标代理的服务、工程施工、设备及材料的招标,以及学校根据需要委托的其他招标代理工作。

    确定昌平新校区一期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是我校新校区建设招标采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比选竞争方式择优遴选资质过硬、服务到位、信誉良好的招标代理机构,为我校新校区建设招标采购工作开辟了良好开端。



(供稿单位:新校区招标采购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