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园林景观设计单位遴选

发布日期:2013-10-30

招标公告


1.项目简介
1.1 项目名称: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园林景观设计单位遴选
1.2 项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东北部马鞍山地块
1.3 建设规模
总用地面积130.96万平方米,其中总建设用地面积102.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共106.2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90.30万平方米,地下15.96万平方米,一期工程校舍建筑面积约39.36万平方米(含地上、地下);建筑密度22.5%,绿化率40%,容积率0.88。
1.4 景观工程建设投资额:校园园林景观总体设计区域约60万m2,总造价约为20000万元以内;一期园林景观工程设计区域约18万m2(其中河道约占5万m2),总造价约为7300万元以内。
1.5 招标内容:遴选园林景观设计单位,完成昌平新校区用地范围内园林景观总体方案设计及一期园林景观工程施工图设计(含相应初步设计)。
1.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7 主办单位: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29
1.8 代理机构: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庄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
邮政编码:100089
联系人:周翔鸣、杨帆
联系电话:86-10-82575731/5131/5823/5837/5125/5831/5683/5137转255//299
传真:86-10-82575840
E-mail:buctnc@163.com
2.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自2013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所有时间均为中国北京时间,下同)在代理机构报名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每册售价500元)。
3.  投标文件的递交
对本项目有兴趣的投标人请于2013年11月25日9:00前,将招标申请文件(文本文件及电子文件)送达代理机构。
4.  报名条件
4.1 投标人必须是取得合法执业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院或设计公司或设计事务所;或符合上述条件的机构组成的联合体。
4.2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投标人须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投标人应当是其所在国或者所在地区的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或组织推荐的会员,在本国具有从事园林景观设计的相应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投标人可单独投标(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或机构,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也可组成联合体共同投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投标人,必须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需以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的牵头单位和各自职责及各自的设计深度。
4.3 投标人应具有丰富的综合性大学校区园林景观设计经验。
4.4 投标人参加本次活动的设计人员应是其总部的在册人员,主设计师必须由投标人单位中主持过综合性大学校区园林景观设计的设计师担任。
4.5 联合体投标
组成联合体投标时,投标人中每个成员单位均应满足本须知第2.1~2.4条之规定。除此之外,还应符合以下要求:
4.5.1 每个联合体的成员必须按本须知规定的格式和内容递交各自的投标文件; 
4.5.2 联合体的各成员应共同签署一份联合体协议。协议中应明确约定在本次招标活动中各成员拟承担的工作内容、设计深度以及联合体牵头单位的名称和责任。该协议应作为联合体投标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一并提交;
4.5.3 联合体的各成员应当共同推举一个联合体代表人(自然人),由联合体的各成员单位共同签署一份授权书,授权其代表联合体的所有成员承担投标的责任和接受指令。该授权书应作为联合体投标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一并提交;
4.5.4 组成项目联合体的各成员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加入本项目其它联合体进行投标。 
5.  招标公告发布网站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北京市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bjztb.gov.cn)、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http://xxq.buct.edu.cn)和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网站(www.bkpmzb.com)同时发布。

 

北京化工大学
201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