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新校区一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4-01-14



1.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一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1.2项目地点: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东北部马鞍山地块)。
1.3建设规模:北京化工大学在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征地130.9609万平方米建设新校区,其中总建设用地面积114.1868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04.5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0.6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99平方米。一期校舍建筑面积约37.68万平方米(含地上、地下),包括第一教学楼、图书馆、第一实验楼、体育馆、工程训练中心、第一食堂、学生公寓一期、后勤服务楼、体育场看台、教师公寓一期;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包括给水、排水、热力、弱电、电力、燃气、道路、河道、景观、室外运动场、围墙大门等工程,一期校舍单体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总投资额约26亿元。
1.4招标内容: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一期建设工程招标阶段的工程量清单编制(含钢筋)、招标控制价编制(含钢筋)及根据甲方要求提供的相关造价咨询服务(如清标)等。
1.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确定3名造价咨询机构作为中标人,以此为基础建立我校昌平新校区一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库,工程建设过程中视项目择优委托。
1.6招标人:北京化工大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29
联系人:武老师,甄老师
电话:010-64413432
传真:010-64413432

2.招标文件的获取
    对本项目有兴趣的投标人可自2014年1月15日至1月23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所有时间均为中国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保卫处二楼203室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招标采购办公室报名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每册售价500元,售后不退)。购买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和单位介绍信,以及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的原件(现场检查,登记后退回)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文件的递交
    对本项目有兴趣的投标人请于2014年2月20日9:00前,将投标文件(文本文件及电子文件)送达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科学会堂二楼会议室。

4.报名条件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甲级资质证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人员、设备及软件资源和经济能力。
(2)项目负责人:注册造价工程师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财务要求:企业财务状况良好(2010年度、2011年度、2012年度)。
(4)类似业绩要求:近三年(2011年度、2012年度、2013年度)已完成单体建筑面积不低于3万平方米或单项工程造价不低于3亿的造价咨询业绩。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公告发布网站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北京市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bjztb.gov.cn)、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http://xxq.buct.edu.cn)同时发布。



北京化工大学
2013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