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10kv电力管井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4-07-2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10kv电力管井工程施工项目 已由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以 教财函【2014】22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化工大学 ,建设资金来自 国拨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代理机构为 中咨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工程和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东北部马鞍山地块。
2.2 本招标项目的合同估算价1100(万元)。
2.3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70日历天。
2.4 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5  招标范围: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10kv电力管井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6 其他:无。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施工合同金额在1100万元及以上的电力管井工程施工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 7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7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 2014 年7月23日至 2014 年7月29日,每日上午 9 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工作日除外),在 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5号东106室(中国咨询集团) 持 投标申请人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进行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4 年 8月 4日 9时 30 分,地点为 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5号305会议室(中国咨询集团)。
6.2 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北京市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bjztb.gov.cn)、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http://xxq.buct.edu.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化工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中咨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        地    址: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5号 
东路15号                           东106室
邮    编:100029                    邮    编:100044
联 系 人:武老师                    联 系 人:李栋、牟一夫 
电    话:010-64413432              电    话:010-56392591
传    真:010-64413432              传    真:010-68474550 
电子邮件:wuyu@mail.buct.edu.cn      电子邮件:zixunzhaobiao@126.com
 
 
2014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