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一期热力管网、弱电管道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15-04-1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一期热力管网、弱电管道工程施工招标(项目名称)已由教育部(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京化工大学,建设资金来自国拨,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 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东北部马鞍山地块。
2.2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101.26平方米,合同估算价:5000(万元)。
2.3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200日历天。
2.4  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无。
2.5  招标范围: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一期热力管网、弱电管道工程等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6  其他:无。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热力、弱电管线工程合同额5000万元及以上或热力、弱电管线工程64000米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预审。
3.3   各申请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具体数量)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但最多允许中标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合格制/有限数量制)。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7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7家。
5.   申请报名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5年4月13日至 2015年4月17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 时,下午13时30分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淀区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持投标申请人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进行报名。
6.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计划于2015年4月13日至 2015年4月17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 时,下午14时至16时,到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庄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持投标申请人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原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200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7.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4月24日16时30分前,地点为海淀区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7.2  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北京市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bjztb.gov.cn)、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http://xxq.buct.edu.cn/)、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http://www.bkpmzb.com/)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化工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          地    址:海淀区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
邮    编:100029                        邮    编:100089
联 系 人:高老师                        联 系 人:杨帆、邢昱
电    话:010-64413432                  电    话:82575731转253、281
传    真:010-64413432                  传    真:010-82575840
电子邮件:xmm_gao@126.com               电子邮件:vitayf@foxmail.com

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