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35KV架空入地工程-电缆隧道及管沟工程暂估电缆支架及槽盒供货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10-09

       恒邦(北京)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受北京化工大学(建设单位)和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人)的委托,拟对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35kV架空入地工程-电缆隧道及管沟工程暂估电缆支架及槽盒供货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及背景介绍
1、招 标 人: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35kV架空入地工程-电缆隧道及管沟工程暂估电缆支架及槽盒供货
3、项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东北部马鞍山地块
4、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建设项目,位于昌平区南口镇东北部,总建设面积约100万平米。本次招标项目为35KV架空入地工程的暂估价工程。
    招标范围:为新建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35kV架空入地工程-电缆隧道及管沟工程的暂估电缆支架及槽盒供货(仅供货,不安装),供货范围以35kV架空入地工程电缆接入点为起点,以清华大学核研究院35KV变电站为终点。共分2包,分别为:
第一包:电缆支架供货;   
第二包:槽盒供货。       
 
二、遴选原则
      根据项目的基本情况,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聘请的行业专家进行评标工作,择优推荐本项目的中标候选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近三年(2012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具有类似供货业绩;
3、投标人具有覆盖本次招标设备(材料)的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
4、投标人遵守行业法律及相关规范,无违法、违规行为;
5、投标人提供的本次招标设备(材料)符合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相关要求及标准;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四、购买招标文件
      有意向的且能满足上述申请条件的投标人可在下列时间从下列地址领取招标文件:
1、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5年10月 09日至2015年10月13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09:00时至11:00时
下午13:00时至16:00时
2、领取招标文件时请务必携带以下资料:
(1)投标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如同时报名两包需将上述资料递交两套。
(以上资料均须携带原件供查验。)
3、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4号1号楼6层;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5、投标人提供相关携带资料经审核通过后,即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包,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29日上午09时0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4号。
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申请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联系方式
1、招标代理公司:恒邦(北京)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联系人:      成喜龙       
3、联系电 话:   13121953519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北京市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bjztb.gov.cn)、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http://xxq.buct.edu.cn)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