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体工程】项目施工进展系列报道(三十七)

发布日期:2017-10-17

图书馆:
防火窗安装完成,雨棚完成。屋面增加的铝方通格栅安装完, 1、2、3、4、5层亚麻地板剩余300平,五层剩余10%。六层木地板剩余100%,六层内庭院木塑板完成,硅藻泥完成;开始打磨结晶处理剩余70%,大堂圆柱石材全部完成,首层扩张网剩余20%,灯具安装完成90%。
 
第一教学楼:
教学楼楼梯包铝板收边收口及栏杆扶手完成,屋面面层施工完成,防雷检测完成、节能检测照度测试完成,幕墙内庭院楼梯外装饰完成。
 
第一实验楼:
1#、4#楼灯具安装100%。1#、4#楼进户电缆敷设完成,低压供电系统完成;各系统设备供电线缆完成,单机调试完成;2#、5#东西立面防水铝板完成,6#楼完成50%;2#楼、5#楼东西立面陶板已完成;2、3#之间钢连廊已经开始施工;室内抹灰2#楼完成25%、5#楼完成85%、6#楼完成50%。
  
体育馆:
消防检测整改完成,消防验收完成,防雷检测整改完成,节能检测完成,档案预验收完成。
 
学生公寓一期及后勤服务楼:
学生公寓首层、七层窗帘盒预留暖气检修口正在封板,电梯呼梯盒顶棚部分未安装,卷帘门中间装饰不锈钢未完成,防火封堵正在整改,电梯井道内隔音板未完,走廊液态花岗岩未完成,阅览室灯具、面板未安装完、顶层楼梯间档台未安装,电梯井积水正在抽水,开始修理。
后勤服务楼雨棚完成,散水施工完成,地下二层设备机房硅钙板完成,室外散水、台阶地坪完成,给排水、雨水完成,交换机调试完成,信息发布系统一体机与拼接屏已经安装完成,正在准备调试。
 
 
第一食堂、锅炉房及青年教师公寓:
青年教师及留学生宿舍F栋开关面板及灯具安装完毕,地库吸顶灯和单管荧光灯已进场并部分安装;变配电室设备设备安装完成、调试完成、检测完成、实验完成;留学生F栋已经安装完成无线发射器,正在调试;手机信号覆盖设备安装完成,正在通电调试。
食堂东立面大台阶装饰砖完成,北侧小院涂料施工基本完成,西侧平台及挡土墙涂料正在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