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1


       按照校党委要求,3月20日上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凡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范凡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总结2018年度党支部建设情况,分别从夯实政治建设、推进党风廉政、提升党建质量、促进中心工作四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情况作了全面回顾;同时,深入剖析党支部在业务引领、帮带育人、党建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随后,每名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进行评议,肯定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总结指出的问题表示认同,同时找到新年度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努力方向。最后,组织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名党员从政治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对标先进,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深刻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本着对组织和同志负责的态度,放下包袱、不遮不掩、直面问题,认真组织了党员互评,向党支部递交了测评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发挥了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为2019年度党支部建设工作开了个好头,为每名党员鼓足了干劲,再接再厉推动昌平校区二期建设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