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基建处来建设指挥部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7


        5月17日下午,北京大学医学部基建处处长余也带队调研我校昌平校区建设工作,同时开展党支部工作交流活动。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范凡、招标采购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华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北京大学医学部创建于1912年10月26日,前身是国立北京医学专门学校。 2000年,与北京大学正式合并,组建新的北京大学,并正式更名为北京大学医学部。本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现在北京市密云区科学城东区建设北京大学医学部密云校区。
        活动中,首先围绕昌平校区规划沙盘,由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赵伟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昌平校区规划理念及一期、二期工程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会,范凡主任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建设指挥部的组织架构。赵伟老师详细介绍了昌平校区选址规划、工程项目组织、建设特色及经验等情况。与会双方就新校区建设前期手续办理、校园规划、科研用房方案设计、资金管理、招标采购等多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最后,范凡主任带领来访人员实地参观了昌平校区的建设情况。余也处长对指挥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学习了我校新校区建设管理的宝贵经验。范凡主任希望继续发挥新校区建设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部门关系,促进建设工作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