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校区学生宿舍楼二期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22

       5月22日上午,我校昌平校区学生宿舍楼二期项目举行了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任钟旗,北京住总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书记朱晓伟,北京银建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峰,总经理助理、项目总监王春波等出席封顶仪式,仪式由住总集团总承包部副总经理、项目经理鞠东主持,昌平校区学生代表,保卫处、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教务处、国资处、北区办、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部门领导,以及部分参建人员参加了封顶仪式。

       住总集团总承包部党委书记朱晓伟代表施工单位致辞,他对长期给予该建设项目帮助支持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日夜奋战在项目建设工地的全体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表示,全体参建人员将把主体结构封顶当作新的起点,在今后工作中,还将以“最强组织、最高标准、最实措施、最佳状态” 优质高效地完成各节点任务,努力将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二期项目建设成为质量优良、功能可靠、业主满意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用实际行动回报北京化工大学对住总集团的信任,向教育部和北京化工大学全体师生再次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之后,宋来新副书记宣布昌平校区学生宿舍二期项目封顶,出席领导及各单位人员共同完成学生宿舍楼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并合影留念。

       行百里者半九十,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带领各参建单位,严抓质量、力保安全,继续为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硬件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