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基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9-13

       9月12日上午,任钟旗副校长主持召开新学期基建工作会,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采招办、后勤保障部、国资处、审计处、信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张新生处长汇报了东校区今年正在实施的高精尖创新中心及维修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2020拟实施项目的准备情况。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范凡主任汇报了昌平校区在建单体和基础设施项目的进展情况、新立项单体项目的建设计划,以及需要各相关部门支持的工作事项。随后,各部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任钟旗副校长对各部门给予学校基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他表示,2018年-2020年教育部对我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提升校园综合环境给予了大力支持,恰逢昌平校区二期建设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希望各相关部门以此为契机,统筹考虑本部门与基本建设相关的工作和业务,结合使用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详细具体的使用需求及意见建议,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加强部门间相互配合,不断提高建筑品质、育人功能和师生满意度。他指出,下半年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基建处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应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加强对施工区域和现场的检查和管控,确保施工安全“零事故”。

       最后,任钟旗副校长强调,学校刚刚胜利召开了第十一次党代会,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将紧密围绕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狠抓落实,着力提升育人环境、不断提高硬件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