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调研我校昌平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7

        9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李明、党支部书记王甫银、图书馆党委书记刘春鸿带队调研我校昌平校区建设工作,同时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开展工作交流活动。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图书馆、北区办、教务处、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相关人员参与交流活动。


       首先,来访人员实地参观调研了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宿舍和食堂等一期建设项目使用情况。
       在双方座谈会上,范凡主任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详细介绍关于昌平校区选址及整体规划、项目组织管理、建设特色等情况。与会双方就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的前期手续办理、招标采购方案、图书馆及学生事务中心设计、智慧校园规划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而详细的探讨,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展了党支部共建活动。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党支部间促进了的相互了解,加强了交流互鉴,共同提升了支部活力。

       最后,李明主任感谢新校区建设办的热情接待及周密安排,表示通过调研活动加强了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了很多新校区建设的宝贵经验。范凡主任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不断加强联系交流,发挥新校区建设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提升基建管理水平及建筑品质,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