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区委书记于长辉检查新校区二期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27

       9月26日下午,北京市昌平区委书记于长辉带队检查了我校昌平校区二期建设项目。于书记走进施工工地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了昌平校区总体规划、建设及师生入驻情况,询问了针对本轮空气重污染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采取的保障措施,并抽检了洗车池设备运行使用状况。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施工单位负责人员一一做了详细汇报。

       检查后,于书记对昌平校区的规划理念、建设速度和建筑品质表示了高度赞赏,对指挥部、施工单位在执行规定、落实标准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结果表示满意。

 

       于书记嘱托,各参建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组织生产,特别针对空气重污染天气,要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为保卫首都蓝天贡献应有的力量。

        此次检查取得的良好结果,得益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平时的科学组织、严管严控。今后,指挥部将一如既往,继续保持管控力度,保证昌平校区二期建设项目平安、质优,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