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 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9


       11月8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书记范凡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为本、建筑育人”为题组织党课,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主题授课中,范凡同志向党员同志们分享了理论学习体会,谈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及对教育事业重要使命任务的认识。结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主责主业,为落实高等教育“四个服务”总体要求,范凡同志提出“以师生为中心,实现环境育人,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使命,落实主题教育的行动关键在担当。通过回顾总结昌平校区建设历程经验,查摆近期巡察中发现的典型问题,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拼搏实干、提高能力、廉洁奉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昌平校区建设工作中,提高服务师生水平,努力挖掘育人功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按照学校党委政治理论集中学习通知要求,范凡同志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组织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的理论知识素养,引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党章、用党章,并为党支部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