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体工程】二期项目施工进展系列报道(十一)

发布日期:2019-11-14

学生宿舍二期
宿舍11号楼:二、三、四、五层卫生间墙地砖铺贴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层施工及外窗玻璃安装。
宿舍12号楼:北侧外立面底漆粉刷完成,正在进行东侧、南侧外立面底漆粉刷施工。楼内各层石膏粉刷完成,正在进行内墙保温层施工。
宿舍13号楼:二、三、四、五层卫生间防水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卫生间墙砖铺贴施工。外墙保温层施工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外墙涂料粉刷施工。
宿舍14号楼:北侧外立面底漆粉刷完成,西侧外立面面漆粉刷完成,正在将进行北侧外立面面漆粉刷施工。
 

宿舍楼卫生间瓷砖铺贴施工
 

宿舍12号北侧外立面粉刷施工

第二实验楼
二次砌筑及石膏粉刷施工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屋面防水及回填土施工。地下室房心回填及垫层施工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机电安装。

第二实验楼二次结构砌筑 


第二实验楼多联机空调及通风管道


第二教学楼
北侧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筑,南侧正在进行水电预埋施工,中间部分正在进行首层顶板施工。


 

第二教学主体结构施工
 

第二教学楼内部结构二次砌筑

大学生活动中心
一区已完成封顶,二区二层正在进行顶梁钢筋绑扎施工,三区二层正在进行顶梁钢筋绑扎及清水模板支设施工,四区三层正在进行顶梁钢筋绑扎施工。

 

大学生活动中心清水混凝土样板

 

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层顶板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