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部与参建单位围绕“环境育人” 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建筑育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8日上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与北京住总集团昌平新校区项目部党支部、中建三局昌平新校区项目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中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北京银建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书记范凡主持。



在共建活动中,各支部参会党员、积极分子畅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结合昌平校区建设工作,围绕如何在建设工作中加强党的建设、如何在建筑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和讨论;同时,参会各方相互介绍开展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和好经验。



范凡同志指出,一是要在施工管理上加强党的建设。党组织要在施工管理、决策方面充分发挥作用,党员要积极亮出身份,树立先锋形象。二是要高度重视环境育人工作。一方面通过打造高质量、高品质、有温度的建筑工程实现育人目标,一方面通过采取有利措施降低施工对师生教学、学习和生活的干扰和影响。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充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在工程管理上能吃苦、能顶上、能担当,保持廉洁自律,保持清正廉洁的风气,不与任何单位搞利益输送。



通过此次共建,各参建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将建筑育人落实到施工管理的方方面面,打造精品工程、百年工程,严于律己营造与学校纯洁风气相匹配的清正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