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体工程】二期项目施工进展系列报道(十三)

发布日期:2019-12-16

学生宿舍二期

宿舍11号楼:屋顶钢结构安装完成,外墙涂料粉刷及外窗玻璃安装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防火门及户门安装。

宿舍12号楼:外墙涂料粉刷及外窗玻璃安装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幕墙钢柱焊接。

宿舍13号楼:外墙涂料粉刷、外窗玻璃安装、室内防火门及户门门框安装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屋顶钢结构安装。

宿舍14号楼:外墙涂料粉刷及外窗安装完成,屋面钢结构焊接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精装修施工。 


室外门门框安装


 14号楼主体结构及外窗安装



第二实验楼

室内二次砌筑、外墙防水施工、**顶板防水施工及回填土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及汽车坡道墙板顶板施工。

 

第二实验外墙保温层施工


 

第二实验楼汽车坡道墙板顶板施工


第二教学楼

主体结构及二次砌筑施工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屋面防水、铺砖施工及楼内机电安装。

 

第二教学主体结构施工

 

第二教学楼屋面保温层施工


大学生活动中心

一区已完成封顶,二区三层正在进行低跨顶板钢筋绑扎及清水模板支模施工,三区三层正在进行顶梁钢筋绑扎施工,四区顶梁钢筋绑扎完成。

 

大学生活动中心主体结构施工


 

大学生活动中心楼内模板支撑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