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采购与招标办公室联合召开集体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1月6日,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在昌平校区联合召开2019年度集体考核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钟旗主持,人事处副处长赵春、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李富家、审计处基建工程审计科科长夏俊彦、三个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共同担任考核评委。

任钟旗指出,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是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工作的主责部门,业务内容相关、工作联系紧密,联合召开集体考核会,有利于促进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更好发展。同时,本次工作考核会邀请人事处、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参加,一是为了引入外部监督,保障公平公正;二是为了听取校内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建设办、招标办、基建处全体中层干部及员工共54人先后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每名同志针对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举措及成效、发现问题及对策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对2020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自我要求和展望。

最后,任钟旗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19年度的工作成绩,并对2020年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一是希望全体建设人员在工作中增长才干,充分借助高校育人功能,确立发展目标、全面加强学习、提高工作站位;同时,要树立“以校为家”的主人翁精神,时刻以学校利益为重,自觉维护学校形象。二是要着力提升建设质量,做好新建项目的工作筹划,充分认清科研楼项目的复杂性,务必提升建设管理水平,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实;同时,各部门要落实“一线规则”,深入施工一线查找问题,回应师生关切解决问题,完善建设项目的使用功能。三是要继续加强内控建设,不断完善建设项目管理制度,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着力提高工作实效;同时,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领大家应对廉政风险、守好廉洁底线。临近春节,任钟旗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期望2020年校园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