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参建单位2019年度工作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为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相互学习交流,促进各参建单位发展提高。2020年1月13日、14日,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新校区在建工程参建单位2019年度工作考核会。点评、考核了北京银建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部、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部、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部、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部、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部共五家单位的履职尽责情况。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年度工作总结及“三控三管”情况分析汇报,梳理了在攻坚克难过程中采取的得力举措,分析了各项目在质量、安全、进度、成本、协调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点评了各单位“人、材、机、法、环”方面的长处和不足。随后,考核组对相关单位进行了考核评分。



 会议指出,各参建单位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认真剖析自身优缺点,充分利用本次考核契机,以考促改,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将好的作风、做法延续下去,抓细节促提升,为新校区建设贡献力量。一是要牢牢守住工程安全高压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做到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二是要紧紧扭住工程质量生命线,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三是要时刻紧盯生产进度关键线,要进一步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清建设任务的紧迫性和艰巨性,继续加大投入,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各项目如期竣工,保障学校按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