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来新副书记带队赴昌平校区 检查验收新校区建设工程复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09


 

48日上午,宋来新副书记带队检查验收昌平校区建设工程复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校办、北区、后勤保障部和新校区建设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宋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昌平校区第二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史博物馆、第三食堂、第二实验楼和学生集体宿舍二期等项目承建单位的办公区、生活区,走访查看了各单位的办公、生活条件,检查验收了监督性医学观察区的硬件设置情况,询问了施工单位复产期间的防控组织,现场抽查了责任人员的卫生防疫知识和应急处置流程,了解了整体防控方案及落实情况。

宋书记对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组织施工单位复工防疫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各参建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执行隔离要求,按时上报健康信息,尤其要加强与学校教职员工及学生的隔离管理,具体到事、责任到人,确保施工单位复工工作与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平行开展、健康运行。

宋书记要求,新校区职能部门也要参与到复工疫情防控中来,采取具体措施,密切监督相关单位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切实加强监管。

宋书记指出,学校和参建各方要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