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员返岗全面推进昌平校区二期建设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4-1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413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员工及审计处昌平校区审计组成员返岗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面推进昌平校区二期建设复工复产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昌平校区二期建设复工复产工作,412日,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长谭天伟带队检查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对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指挥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守好安全底线,推动复工复产,王峰副校长、宋来新副书记、任钟旗副校长陪同检查。

210日开始,指挥部采用线上办公方式,积极推动完成部分项目技术论证、设计以及在建项目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稳定,3月下旬,新校区建设办联合基建处制定复工防疫实施方案,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申请复工,得到批复后立即组织总包单位按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42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复建设办《关于第一批施工人员复工返校的请示》,建设办工程部工程师立即返校开展一线工作,协调保障各总包单位人员入校返岗,组织建立疫情防控机制、建设监督性医学观察设施等前期工作,截至目前,新返场人员共计55人,已启动复工复产工作。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安全生产,全面推进昌平校区二期建设复工复产,413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员工及审计处昌平校区审计组成员返岗复工。为实现安全复工,新校区建设办提前制定返岗实施方案、推演复工场景、明确防疫有关要求、配备个人防护用品、安排日常防疫消毒、加强安全防护措施、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推动各项建设管理工作有序恢复。在全体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昌平校区二期项目建设重回正轨,沉静已久的施工现场将再现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