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二期项目室外管网及道路工程、1-4#分配、1-5#分配、1-10#分配及其10kv供电线路工程监理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1


        项目名称: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二期项目室外管网及道路工程、1-4#分配、1-5#分配、1-10#分            配及其10kv供电线路工程监理

项目编号:BUCTXXQ2020006

采购人名称:北京化工大学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

采购项目联系人:高老师

采购项目联系方式:8977269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0188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李艳丽、刘靖颖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82575731-255/811

采购数量:一项

采购用途:工程监理

简要技术要求/或基本概况介绍/招标项目的性质:

名称: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二期项目室外管网及道路工程、1-4#分配、1-5#分配、1-10#分配及其10kv供电线路工程监理;数量:不适用;

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内容1)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二期项目室外管网及道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承揽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道路支线、电力管井、弱电管井、给排水管网、热力管线等工程的施工,以及为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质量保修等所有工作的监理工作。

2)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1-4#分配、1-5#分配、1-10#分配及其10KV供电线路工程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承揽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包括变压器、高低压柜、直流屏、电线电缆、封闭母线、接地装置、设备金属基础以及其他附属设施的供货、施工、安装、调试、试验、实验、验收、培训、发电等,以及为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质量保修等所有工作的监理工作。

工程建设费:2522.415217万元,工期:210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履约周期: 202061日至20201227

竞争性磋商公告日期:2020529 

磋商评审日期:202069

成交供应商: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2

成交金额:48.145955万元

代理费收费金额:0.5778万元,参照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下浮20%

磋商小组成员:王全喜  郑海翔  赵伟

本公告有效期1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