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办、基建处组织召开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申报项目校内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申报工作,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按照学校有关要求,6月9日下午,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基建处共同组织召开2020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申报项目校内评审会。会议邀请到高校基建领域及造价管理行业的5位资深专家担任评委,基建处处长张新生、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范凡参加,基建处、建设办、后勤保障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有关人员分别汇报有关申报项目,会议由范凡主持。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改善基本办学条件,基建处、建设办分别牵头组织东、西校区及昌平校区的房屋修缮、建设项目配套项目申报工作,本次共申请11项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用以解决影响师生教学生活的各类设施问题。后勤保障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按部门职责认真准备有关项目申报工作。

 会中,5名专家分别就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预算及绩效目标合理性进行认真细致评审,对11个申报项目逐一指出具体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本次评审总体评估意见认为,11个申报项目具备建设必要性,建设方案可行,预算基本合理,绩效目标设立较为全面。

 最后,范凡对各位专家给出的专业意见表示感谢,并将按专家意见组织完成相关修订工作,按学校有关要求做好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