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体工程】二期项目施工进展系列报道(十五)

发布日期:2020-06-23


学生宿舍二期

宿舍11号楼:屋面防水及室内腻子粉刷施工完成,正在进行阳台护栏及吊顶龙骨安装。

宿舍12号楼:二三层室内涂料粉刷及走廊吊杆安装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四五层涂料粉刷及门厅吊顶石膏板施工。

宿舍13号楼:室内腻子粉刷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屋面瓦安装施工。

宿舍14号楼:室内踢脚线施工完成,正在进行走廊腻子打磨及屋面瓦施工。

 

学生宿舍二期主体结构

 

学生宿舍二期12号楼室内户门安装

 

第二实验楼

第二实验楼室内腻子粉刷及外窗安装基本完成,地面清集料垫层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地下室耐磨地坪及室内吊顶施工。


第二实验楼主体结构

 

第二实验楼室内暖气安装

第二教学楼

第二教学楼南北侧室内墙面抹灰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层及外墙铺贴施工。中间区域室内房心回填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外墙砌筑施工。


第二教学楼内部结构


第二教学楼主体结构施工



大学生活动中心

大学生活动中心已完成屋面设备基础及天窗混凝土施工,正在进行室内二次结构施工及地下室砌筑。


大学生活动中心内部结构施工

 

大学生活动中心主体结构

 

第三食堂

第三食堂已完成人孔桩及塔吊基础浇筑施工,正在进行地基基础施工。


第三食堂地基基础施工

 

校史博物馆

校史博物馆已完成桩基施工,正在进行承台基础垫层施工。



校史博物馆垫层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