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讲述战疫故事——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6月30日下午,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北京化工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并召开“重温入党誓词,讲述战疫故事”主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范凡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北京化工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优秀事迹,学习他们守正创新、奋勇争先的时代精神;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袁自煌的讲话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

 纪念会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神圣而豪迈的誓词,强烈震撼了每名宣誓党员,激励着每位党员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

 随后,范凡带领大家交流亲历的战疫故事和战疫感想。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为完成好昌平校区二期建设重大使命任务,建设办全体员工众志成城,一面做好疫情防控,一面推动复工复产,部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更是以身作则,有放下刚刚出生的子女返回岗位投入建设工作的,有累计百余日每日默默统计32名部门员工及800余名施工人员日常情况的,有带领同事解决昌平校区用水问题并攻克35KV高压线路移改历史难题的,有自春节始终坚守昌平校区组织二期项目建设工作的……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战疫故事,回顾建设办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的奋斗历程,每名党员充分感受到了使命感和自豪感。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认真学习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抗击新冠疫情的伟大斗争经验,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管理,细致做好安全生产,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打造高品质校园工程,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