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体工程】二期项目施工进展系列报道(十六)

发布日期:2020-07-17


学生宿舍二期

宿舍11号楼:室内阳台护栏安装、吊顶龙骨安装及屋面瓦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走廊粉刷施工。

宿舍12号楼:地砖铺设及外窗打胶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室内机电安装。

宿舍13号楼:室内阳台护栏安装、走廊吊顶龙骨安装及钢制宿舍门安装完成,正在进行走廊粉刷施工。

宿舍14号楼:门厅地砖铺设及室内粉刷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室内机电安装。


学生宿舍二期主体结构


学生宿舍二期12号楼内机电安装


第二实验楼

第二实验楼室内地砖铺设及外窗安装施工完成,幕墙安装及室内吊顶施工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卫生间地砖铺设及室内防火门安装。

 第二实验楼主体结构


第二实验楼走廊垫层施工



第二教学楼

第二教学楼地下一层内墙砌筑及报告厅阶梯教室外墙砌筑施工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外墙砌筑及地面垫层施工。


第二教学楼主体结构

第二教学楼阶梯教室


大学生活动中心

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层二次结构施工完成,在进行首层、三层、地下室二次结构施工。

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次结构砌筑


大学生活动中心主体结构


第三食堂

第三食堂承台垫层施工完成,正在进行承台地梁钢筋绑扎施工。

 

第三食堂承台地梁钢筋绑扎施工



校史博物馆

校史博物馆独立基础及房心回填施工完成,正在进行正负零层结构施工。

校史博物馆正负零结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