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一期项目总结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0-07-25

2020年7月17日,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一期工程维修项目总结宣贯会。会议由建设办主任范凡主持,昌平校区在建项目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员参加。



会议由参与一期建设过程和后期维保工作的相关责任人员分别宣讲,从功能设计、工程质量、机电安装等多个角度总结了一期建设项目在投入使用后出现的各类维修问题,重点对用户反馈意见大、接诉率高、维修频率高、影响使用功能和观感效果的维修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层次剖析。

在二期项目进入精装修和机电安装阶段,组织召开一期工程维修项目总结宣贯会,旨在梳理一期建设过程中设计、施工方面存在的缺陷和不足,以史为镜,帮助各参建单位在二期建设中找准关注点,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避免再发生类似维修情况,切实提升建设项目品质。

会议要求,各参建人员要将建设百年建筑树人育人、增强师生获得感理念贯穿建设全过程中,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预见性,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大家都要严格执行施工规范,严格落实施工管理措施,精益求精把项目干好、干精。各参建单位要对宣贯的一期维修问题挖掘根源,充分总结经验教训,对照各自承建二期项目查遗补缺,交给学校一个高质量的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