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体工程】二期项目施工进展系列报道(十六)

发布日期:2020-08-12


学生宿舍二期

宿舍11号楼:屋面防火涂料粉刷及卫生间吊顶铝板安装施工完成,正在进行走廊涂料粉刷及大厅地砖铺贴。

宿舍12号楼:门厅石材铺贴及卫生间隔断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屋顶太阳能系统及能源监管水电表安装施工。

宿舍13号楼:屋面防火涂料粉刷及卫生间吊顶铝板安装施工完成,正在进行走廊涂料粉刷及大厅地砖铺贴。

宿舍14号楼:门厅石材铺贴及卫生间隔断施工完成,正在进行照明系统调试、无线AP室内设备及淋浴系统安装。

学生宿舍二期主体结构


学生宿舍二期14号楼内灯具安装


第二实验楼

第二实验楼卫生间墙地砖铺贴及地下室耐磨地坪施工完成,室内涂料粉刷及幕墙安装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防火门安装及室内吊顶施工。

第二实验楼玻璃幕墙安装


第二实验楼室内涂料粉刷



第二教学楼

第二教学楼室内墙面抹灰及腻子粉刷施工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吊顶吊杆安装及外墙砌筑施工。


第二教学楼外墙砌筑


第二教学楼二次砌筑

大学生活动中心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二次结构施工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幕墙支架安装施工。

大学生活动中心主体结构


大学生活动中心内部结构

第三食堂

第三食堂首层顶板支模及框架柱钢筋绑扎施工完成,正在进行配电室底板钢筋绑扎施工。

第三食堂框架柱绑扎施工


校史博物馆

校史博物馆独立基础施工完成,正在进行零层结构及挡土墙基础钢筋绑扎施工。

校史博物馆零层结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