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8

9月18日,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传达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对我校党委开展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由建设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范凡主持。


63BCCCB8-50A3-4046-B983-766D8F5DE7EE.jpeg


首先,会议组织传达学校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的有关情况,传达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张光强同志、教育部巡视工作办公室一级巡视员牛燕冰同志、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同志的讲话精神。

通过传达学习,与会党员干部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教育部党组巡视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巡视组的工作要求上来;要认真忠诚地积极配合、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做好巡视有关工作;要认真忠诚地查找差距,虚心听取巡视组的意见建议,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门党的建设和昌平校区建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习动员会精神后,范凡对与会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提醒,强调要时刻保持廉政意识,严守廉政工作纪律,与参建单位人员保持工作距离,严守廉政红线。

按照学校集中学习要求,党支部组织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以下内容:1.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2.习近平: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4.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5.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同时,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党支部专题组织观看“九一八”事变记录片,回顾屈辱历史,激发爱国热情,提醒大家时刻勿忘国耻、居安思危,珍惜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年代和美好生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