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组织参建单位开展 “厉行节约、光盘行动”倡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所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切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内部部署会,要求干部职工、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迅速开展落实“光盘行动”倡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08170149.jpg

指挥部成立了由建设办范凡主任牵头的“光盘行动”贯彻落实小组,制定了专项行动落实方案,向各参建单位发出了“光盘行动”倡议。10月8日,指挥部组织参建单位召开光盘行动倡议会,进一步统一思想、交流办法、深化举措。会议学习探讨了在建筑行业推广节约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研究了如何结合工程实际有效开展活动的具体措施,确定了宣传、引导、监督三大方面的行动方案。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所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要学习学校落实“光盘行动”,倡导厉行节约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把工作抓实;要建立自上而下全员参与的工作态势,把此项工作纳入日常管理体系,常抓不懈。各参建单位积极响应,制订专项方案,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推动推广“光盘行动”,引导参建人员养成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争做厉行节约的推动者和践行者。

微信图片_20201008144105.jpg

  下一步,指挥部将带领各参建单位积极行动,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共同践行“光盘行动”,将“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