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基建处调研我校昌平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8

11月5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基建处处长李亚军带队调研我校昌平校区建设工作,双方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凡主持活动,部门全体党员参加。

建设办首先对李亚军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人员做昌平校区沙盘讲解。随后在座谈会上,围绕本次调研内容,建设办细致准备、重点介绍昌平校区建设的规划设计、组织管理模式以及主要经验做法,并对新校区建设历程、校园整体规划理念、专项规划措施、校园文化传承、设计审查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围绕“党建引领,扎实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进行广泛深入交流。会后,建设办带领来访人员参观图书馆、体育馆等一期建设项目,现场介绍单体项目设计、施工情况。李亚军一行表示,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建设项目在规划设计、前期手续办理、投资控制、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借鉴,双方未来应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建设办与北林基建处长期保持密切交流,双方在高校基本建设领域广泛借鉴经验、相互支持工作,本次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巩固友好关系,为共同推进校园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搭建新的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