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建设办、新校区招标办联合召开年度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按照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统一部署,12月28日,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新校区招标采购办公室在昌平校区联合召开2020年度考核会,考核会由3个部门全体中层干部担任考核评委,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年度考核围绕“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将工作实绩和解决问题作为考核重点,系统考察教职工“思路是否清晰、计划是否明确、落实是否到位、实绩是否突出、工作是否担当”。突出师德师风、廉洁自律硬指标,建立一票否决制;首次纳入管理与服务人员作风考核项目,切实推动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水平。严密组织考核工作,细化编制领导干部、部门员工考核评分标准,按权重制定评分规则,确保考核评价公正与客观。

考核会上,基建处、建设办、招标办共38人参加考核述职,逐一汇报2020年度工作实绩、创新举措及成效、发现问题及对策等方面内容,并提出自我要求和新年展望。本次考核会,圆满达成业绩评价的考核目的,全方位展示昌平校区、东校区的建设成绩,以及校园建设者们在疫情风险下顽强拼搏、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基建处、建设办、招标办共同总结建设经验,相互借鉴提高业务水平,激励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重要作用。

2021年,基建处、建设办、招标办将继承发扬“以校为家”的主人翁精神,不断推动校园基本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抓紧完成昌平校区二期、东校区高精尖项目建设,拓展环境育人功能,持续打造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平安校园、美丽校园,为把我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