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组织在建项目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9

为确保春节假期昌平校区的安全稳定,1月28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组织节前安全检查。昌平校区在施项目监理部、施工总承包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参加。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各项目施工区、生活区的疫情防控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查找封闭、防疫、防风、防火、防冻方面的隐患和漏洞,检查了各项目部值班方案及应急预案,通报了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指出了受检单位存在的漏洞和不足。


 

指挥部要求,对于检查出的问题要立查立改,需要待工人全部离场后才能完成的,要由留守人员接续落实到位;施工单位值班人员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坚决克服节假日期间的松懈、麻痹思想,保持巡查巡检力度,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留守人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切实减少聚集风险。

面对疫情和安全防控压力,指挥部坚守岗位、慎终如初,坚持做好最后一名工人离校前的安全管理,站好春节前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