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昌平分局组织对我校第二实验楼、学生宿舍二期项目现场规划核验

发布日期:2021-01-29

继消防系统预验收之后,2021年1月29日上午,市规自委昌平分局对我校昌平校区第二实验楼、学生宿舍二期项目进行规划核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组织设计、施工、监理及测绘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参加。



规划核验为建设项目建委竣工验收前必要前置手续,只有取得规划核验意见后,建设部门才能向建委申请竣工验收手续。现场核验过程中,核验人员通过实地查验,对照图纸逐项核查各项目室外景观、建筑外立面及室内分区、使用功能设置等情况,对以上建筑项目先进的设计理念、美观的立面形式、合理的房间布局和高标准的建设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竣工图纸和现场景观布置中有待进一步完善的环节和问题。



下一步,指挥部将针对核验人员现场指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抓紧组织施工、设计单位整改完善,资料报送,争取早日取得规划核验意见,全力推动项目竣工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