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住建委中央工程服务处调研我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13

3月12日,市住建委中央工程服务处处长魏楠,副处长黄黎明、孙晓峰、贾晨曦一行对我校昌平校区中央在京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与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共同召开调研会,会议由建设办主任范凡主持。


建设办首先对魏楠处长一行莅临昌平校区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建委中央工程服务处对我校二期单体项目的规划、开工手续予以简化审批,推动项目顺利实施,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简要介绍昌平校区总体规划及建设情况,对列入中央在京重点项目的二期单体建设进展做了详细汇报。调研人员重点听取了今年列入重点项目的机电信息楼A座的设计进展及下步建设进度计划,并就有关问题展开研讨。

会后,在建设办陪同下,调研人员参观了图书馆等一期建设项目,实地了解昌平校区建设亮点及使用情况,对昌平校区建设项目在规划设计、前期手续办理、工程质量管理、校园景观规划等方面的成功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增进了解、凝聚共识,为推动昌平校区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