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刘大锰一行来我校昌平校区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6


812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常委、副校长、雄安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大锰带队调研我校昌平校区建设管理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钟旗接待来访客人,并组织座谈会。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任钟旗对刘大猛一行表示欢迎,围绕昌平校区“四个一流”“管理典范”“百年工程”和“社会榜样”工作目标,详细介绍昌平校区建设历程、校园整体规划理念、专项规划措施、校园运行管理等情况,重点介绍建设规划设计、组织管理措施等经验做法。双方针对新校区建设的功能定位、规划设计、管理机制、组织实施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会后,任钟旗带领调研人员实地参观图书馆、第一教学楼、紫竹餐厅、学生公寓、校园环境等建设成果,昌平校区一流的教学生活设施和优美的校园景观环境给调研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双方友好关系,为共同推进校园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