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检查昌平校区二期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7

9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带队检查昌平校区二期建设项目,新校区建设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宋来新先后到昌平校区运动场三期、第二教学楼、校史博物馆等二期建设项目进行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展和项目交付情况的汇报,现场调研检查了在建单体、绿化景观建设进展,施工安全、质量安全措施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

宋来新对学校基建管理部门在暑假期间克服新冠疫情、不良天气等各种不利条件,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安全、有序推进各建设项目表示了肯定。

他强调,基建管理人员要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当前,要组织参建各方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项风险隐患;坚持推动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严格把控工程质量,有序推进工程进度,周密计划、做好统筹、抓好落实,完善建设管理工作流程,加强与校内部门沟通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打造百年精品工程,为推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