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系统开通青年教师公寓电费线上查询及充值功能

——我为师生办实事,新校区建设办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

新校区建设办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关注师生身边小事,扎实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为解教师生活之忧,便捷入住昌平校区青年教师公寓的教师实时查询和线上充值电费,新校区建设办协调校园一卡通系统及校园能源监管系统运营厂家,多次研讨技术难题,消除系统壁垒,成功升级一卡通系统,在企业微信中开通青年教师公寓电费线上服务功能。

系统升级前,青年教师公寓的电费余额情况无法实时查询,充值也仅能在工作时间通过人工电话方可实现,如遇非工作时间电费余额不足,就可能发生公寓停电情况,老师们的日常生活存在一定不便。

系统升级后,老师们可在系统开放时间内(每日5:00-23:00),随时登录企业微信实时查询电费并线上交纳电费,所充电量实时到账、入户,便捷迅速,极大便利了入住教师们的日常生活。

使用方法:

Stp1:打开“企业微信”移动端,点击“工作台”,选择“校园卡服务”功能。

Stp2:在进入的页面中点击最下方“校园卡”。

Stp3:在进入的页面中点击“电费充值”。

Stp4:在进入的页面中,选择楼栋号、房间号,即可显示房间电费余额;输入充值金额,选择“确认支付”即可线上充值电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