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谭天伟带队赴文科楼施工现场调研检查 并召开搬迁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315日下午,校长谭天伟带队赴昌平校区文科楼施工现场调研检查并召开搬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雷涯邻、副校长任钟旗,相关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谭天伟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文科楼装修进展、施工质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参观样板间、各学院功能用房及装饰外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文科楼装修进展、空间布局、区域划分及学院搬迁前期工作的汇报,对文科楼装修预期效果、各学院搬迁前期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

谭天伟指出,建设文科楼是学校构建“强工、厚理、兴文、重交叉”学科体系,深化落实“新文科”建设的重要基础保障,要求建设者们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建设管理水平,严抓施工安全,紧抓疫情防控,狠抓工程质量,抢抓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所有建设装修工作,打造高质量“百年建筑”,保障各学院按期入驻使用。

谭天伟强调,部分学院整体搬迁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各学院应将搬迁工作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有机结合,主动谋划、先做先为,以“发展理念适度超前、前期调研周全细致、组织工作精益求精”为原则,统筹抓好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和搬迁工作,确保搬迁工作顺畅高效,让师生在昌平校区收获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