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文科楼建设项目精装修分包工程

发布日期:2022-03-22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文科楼、研究生宿舍一期建设项目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教发函【2019107号、教发函【2019106号、京建计函【2020009号、京建计函【2020010号、京建计(地)字【2013003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北京化工大学,建设地点为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29,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中央),出资比例为国拨70%+自筹3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文科楼、研究生宿舍一期建设项目精装修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

2.专业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专业分包工程名称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文科楼建设项目精装修分包工程

2.2专业分包工程的建设规模装饰装修面积1669.23平方米。招标控制价3200203.84

2.3本专业分包工程的建设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29

2.4本专业分包工程的工期要求100日历天

2.5本专业分包工程的招标范围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文科楼建设项目精装修分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文科楼首层公共区域(含所有门厅、电梯厅及公共走廊)、文法学院门厅水景侧至二层台阶及挑空部分、数理学院门厅北侧至二层大台阶及挑空部分、首层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三层数理学院会议室、文法学院会议室、经管学院会议室室内精装修工程施工以及为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质量保修所需的所有工作;并负责对本分包工程所有的施工图进行二次深化设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具有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在320万元及以上或装饰装修面积在1600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室内精装修工程施工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3.2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信誉要求

4.1本次招标对失信被执行人采用否决性惩戒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323日至2022328日,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7时,在北京市西城区北展北街华远企业号A10层招标部(详细地址)持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1000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412930分,地点为北京市西城区北展北街华远企业号A10层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已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同时在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网站(http://xxq.buct.edu.cn)、北京化工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网站(http://cg.buct.edu.cn)上发布。

  1.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求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44址:北京市西城区北展北街华远企业号A10

联系人:张小敬联系人:高芳、王畅、张闻

电话:13070117680电话:88381919

传真:/传真:/

电子邮件:/电子邮件:5308196@qq.com





20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