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管委会、基建处一行 来我校昌平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14

  413日,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莹、基建处处长吴祖伟、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宋海军等一行到我校昌平校区调研交流建设运行工作。新校区建设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新校区建设办主任范凡首先向来访人员做昌平校区沙盘讲解,详细介绍昌平校区建设总体规划理念、规划设计、建设历程及建设进展。随后,调研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体育馆、图书馆及大学生活动中心,实地了解并交流建筑技术方案、施工管理措施等。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两校新校区建设管理机制及措施、人员配置、基建管理制度、投资控制、环境育人措施、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北京电影学院调研人员表示,通过调研活动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学习了很多新校区建设运行的宝贵经验。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同推动两校新校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