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 严防死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2

  2022511日,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范凡主持,昌平校区在建项目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析了中铁十一局建筑工地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典型案例,讲解了近期疫情形势变化,宣贯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和要求,重申了昌平校区参建单位的具体管控措施。

会议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自觉提高管控标准,坚决落实“非必要不进校,非必要不出校”的管理要求,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要在人员、车辆、材料、食品等重点部位的防范上严格把关,按照“4122”即持有4次核酸、一次48小时核酸、两个码和“两点一线”交通的标准严格把关远端筛查和封闭式管理,确保昌平校区在建工地的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任务,着力压实主体责任,严防死守,坚决保持“零感染”、“零发生”的管理目标。

参会单位表示,坚决落实学校要求,全方位杜绝隐患风险,抓实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