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研究生宿舍一期项目室外管网及道路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8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研究生宿舍一期项目室外管网及道路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902A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70814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UCTXJCS20220008

项目名称: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研究生宿舍一期项目室外管网及道路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84.783358万元

最高限价(工程控制价):384.783358万元

采购需求:

名称: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研究生宿舍一期项目室外管网及道路工程

工程范围: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研究生宿舍一期室外管网及道路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道路支线、电力管井、弱电管井、给排水管网及管井、热力管线及管井等工程的施工,以及为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质量保修所需要的所有工作。

质量标准:合格

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目标:达标

工期:160日历天

合同履行期限:20220711日至20221217日,实际开工日期以业主或监理人(如有)发出的开工通知中载明的开工日期起算。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不能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采购咨询机构于评审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2)供应商应在中央国家机关2021-2022年政府采购工程定点名录内(施工集中采购),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具有有效安全B本,不得处于在施状态;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3)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磋商;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磋商,否则均视为无效;

5)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供应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0627日至20220704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902A

方式:购买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购买。

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07081400

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六层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07081400

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六层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评分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报价得分20分、商务得分27分、技术得分53分。

2)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北京化工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网站(http://cg.buct.edu.cn)、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网站(http://xxq.buct.edu.cn)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北京化工大学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

联系方式:高老师  89772692

 2.采购咨询机构信息


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902A

联系方式:刘旭  134888775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旭

电    话:1348887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