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基建处、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置换建设指挥部基建同仁来我校昌平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01


近日,东北师范大学基建处处长鄂义强一行,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置换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机关党委书记陈立伟和副总指挥、基建处处长王韶坡一行,先后来我校昌平校区调研交流新校区规划建设工作,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范凡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接待活动。

调研人员听取沙盘讲解

按照调研交流提纲,新校区建设办接待人员通过沙盘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昌平校区总体规划;在座谈会上,全面介绍我校在新校区建设总体及专项规划设计、建设理念、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围绕新校区建设管理组织机构、管理制度、投资控制、施工管理等方面,与调研人员做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交流会

活动最后,建设办带领调研人员参观第一教学楼、体育馆、图书馆、学生宿舍等已建单体和校园环境,实地介绍各类校园建筑在功能设计、空间布局、技术方案、材料选用以及校园环境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有益经验。

实地参观调研

调研人员对我校热情分享在新校区规划、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同推动新校区建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