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雄安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来我校昌平校区调研交流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9


217日,北京林业大学雄安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一行来我校昌平校区调研新校区规划建设工作,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范凡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人员首先参观了昌平校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深入调研图书馆、体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实验楼、学生宿舍及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并就新校区规划建设理念、建设项目实施经验与技术方案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范凡全面介绍了我校在新校区建设总体及专项规划设计、建设理念、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双方重点围绕新校区规划建设功能定位、规划设计管理、校园分期建设、建设管理机制、市政基础设施及单体建设实施、BIM技术应用、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绿色低碳能源体系构建、水资源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两校新校区建设管理部门进一步增强沟通联系、拓宽工作思路。双方表示,将坚持工作创新,加强优势互补,更好发挥建设育人作用,共同推动高校新校区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