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基建处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园基本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5


811日下午,长安大学基建处石瑞平处长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基本建设工作。审计处处长范凡、学校建设办公室主任黄晓一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我方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校园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详细介绍三个校区校园建设基本情况、建设理念、建设进展以及全过程审计等建设管理举措,并就建设管理部门以主题教育为引领,深入落实“育人为先”建设理念,全面实施“美在北化”行动计划,全力服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双方针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建设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建设管理机制、投资控制等调研要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调研强化问题导向,聚焦校园基本建设工作中深层次、制约性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双方互鉴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以学促干、以干践行,对进一步提升两校基本建设管理水平,完善基本建设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提高基本建设质量和投资效益起到有力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