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胜古南里9号楼结构加固及维修改造项目施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3-09-27


91日上午,副校长梁永图、许海军深入胜古南里9号楼结构加固及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全面检查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情况。国资处、学校建设办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人员现场检查安全文明施工、加固施工作业等有关情况,实地查看周边居民违建、施工场地狭小、雨季降雨量大等因素对施工造成的影响,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计划安排。

许海军表示,危楼解危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落到行动上,努力打造让教职工和居民满意的放心工程。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危楼解危工程的复杂性,解决各类场外问题。二是要高度重视施工质量管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三是要努力抢赶工程进度,力争早日交付。

梁永图对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紧盯薄弱环节,加强督导检查,时刻关注安全、强调安全、维护安全。二是要加强科学管理,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制,将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三是要妥善处理好与周边居民的关系,始终将公共安全放在第一位,将好事办好,善做善成。